沐白九

HP文不完全整理④

·排名不分前后

·没有推荐语什么的但是有个人碎碎念(喜不喜欢直接点进去看就行),我只能说都写的很好,太太们都是神仙!!

·个人推荐指数就是“个人”懂?

·链接放在作品名上

·长篇生产不易,吃点短篇解解馋。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HP2020生日快乐24H】  青春猪头哈利不会梦到斯莱特林王子德拉科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沐白九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是的没错我光明正大黑//箱我自己QwQ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漫长的告别【完结】 


☞德哈☜


作者:德哈研究中心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扣一星是因为孩子被刀//傻了T﹏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尾花 


☞德哈☜


作者:pobiuu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劳斯的暗//示真的戳到我了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霍格沃兹恶臭情侣实录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l妹子爱吃酸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日常迫//害罗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HP2020生日快乐24H】龙无视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相伴QAQ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感觉呜呜呜呜就是那种感觉,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那种感觉www相伴写的太戳我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HP2020生日快乐24H】哈利和他的借物小人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家养小狮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啊啊啊啊我好喜欢这种和宫崎骏电影的这种梦幻联动啊啊啊啊(尖叫!)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 


☞德哈☜


作者:猛虎落地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标题暴击(๑˃̵ᴗ˂̵)我就是l//sp了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HP2020生日快乐24H】茧中蝶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尾巴痛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很/令人气愤,因为LOF屏/蔽而导致只有一半……所以热/度才会这么低啊……就//上半//部分让我心/痒痒求后续啊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HP2020生日快乐24H】《傲罗的特权》 


☞哈德☜


作者:昏罗帐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劳斯的性////转德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oison 


☞德哈☜


作者:Soft Grumpy 

个人推荐指数★★★★★★

是!我!心!中!的!德!哈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其实早就发过了……不过那段时间怎么发都发不出来,所以一直到现在才解

(最近粮好少啊QAQ)

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(๑˃̵ᴗ˂̵)


评论(4)
热度(617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咕咕她又有什么错呢qwq
wb:祗祀(补文)

© 沐白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