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白九

HP文不完全整理①

前言:写这个书单的原因仅仅是因为LOFTER它的收藏合集的数量只有50(我吐血了T﹏T)像我这种没有感情的存文机器在老福特里面逛个两三天就满了呀,所以这篇存文书单就诞生了ฅ•̀∀•́ฅ(顺便考个古,所以会有很多早期作品

·排名不分前后

·没有推荐语或者是评价什么的(喜不喜欢直接点进去看就行),我只能说都写的很好,太太们都是神仙!!

·个人推荐指数就是“个人”,按我自己的喜好来的,所以别杠,懂?

·链接放在作品名上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·都是中长篇(看长篇同人的快乐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 【完结】

德哈☜

作者:沈之亦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父债子还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沈之亦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遗愿清单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哈☜

译者:虎斑月亮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龙小姐(德拉科性转)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昏罗帐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残缺的字母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七缺三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Forget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啊粮不够吃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向死而活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柒月酒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会更糟了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二二不是三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fterNoon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ハジメ(初老师ID是日文不会打来着,在此感谢评论区椰秋柠檬冻的帮助(•̀ω•́ ))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otToday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ハジメ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纯血的效忠者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演戏的S 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是我唐突了,我本来以为能一次性全部存好来着,没想到我看过的文比我想象中的还有多,所以这个应该还有②但那个时候可能是我合集收藏夹又满了

·最后最后,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那就给个小心心吧~~



评论(26)
热度(3333)
  1. 共6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咕咕她又有什么错呢qwq
wb:祗祀(补文)

© 沐白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