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白九

HP文不完全整理②

前言:写这个书单的原因仅仅是因为LOFTER它的收藏合集的数量只有50(我吐血了T﹏T)像我这种没有感情的存文机器在老福特里面逛个两三天就满了呀,所以这篇存文书单就诞生了ฅ•̀∀•́ฅ(顺便考个古,所以会有很多早期作品

前言2:说实话我没想到上一篇会有这么多人支持和喜欢,所以我暂且决定好好搞下去(但这依旧不是推文啊或者是推荐什么的,顶多只能算一个整理的emmm…)

·排名不分前后

·没有推荐语什么的但是有个人碎碎念(喜不喜欢直接点进去看就行),我只能说都写的很好,太太们都是神仙!!

·个人推荐指数就是“个人”,按我自己的喜好来的,所以别杠,懂?

·链接放在作品名上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·都是中长篇(看长篇同人的快乐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暗黑童话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水妖冰蓝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gain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The Second Second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·这个太太的文就不用我多说了吧,写的文真的是~妙啊~原谅我贫瘠的词汇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若我为王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百度ID:170628

搬运:A shadow's love song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(注:此篇为作者已授权搬运)

·我喜欢这种黑化哈,我爱这种设定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向死而生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爱丽丝梦游症候群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(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似曾相识,是的没错,和①里面的向死而活名字太像了,我整理的时候咋一看以为我重复了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m.you.side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(不得不说这篇的点子挺新奇的)

·这篇相对于其他的来说算很短的了,但是在我眼里,只要超过用上中下3篇以上就已经算一个中篇啦~

·为什么我不能打空格,就是链接那,我打了空格退出来看就是乱码导致我只能用“.”来隔开。好奇怪是我操作不对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影子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槐序二十一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☆

(又是一个新奇的好想法,太太们的好点子真多嘿嘿嘿)

·好吧我打翻上面说的话真是善变的女人,这篇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一个中篇,但是我觉得这个想法还挺不错的,所以我就推上来了就是这么随便.叉腰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olor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Grace粽子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啊啊啊啊啊这种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既视感wwww爱了爱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利·斯内普 【%“@sgdu】

☞德哈(斯莉)☜

作者:Dark.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·高亮!!!这个太太是出本的,所以lof上面并没有全部…所以…你们懂的

·呜呜呜呜这本真的是太和我心意了www,还因为这篇入坑双级长这是什么北极圈T﹏T

错过本子的出售的我恨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梦游症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须影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www感情描写的好细腻啊,唉,今天又是为爱情呐喊的一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久等啦以上就是这次的内容希望你们没有发现我这次只有9篇,因为上一个有11篇所以我决定中和一下以后固定一次10篇

·这次一些文下面新增了我个人无意义的碎碎念,主要看我编辑的时候的心情而定,切实来讲没有什么意义的啦,大家当消遣看看好了>_<,①里面的可能等我3刷的时候会顺便把碎碎念也编辑上去(好吧,我坦白主要是因为我觉得①我发出去看了一下略显空荡荡。其实本来个人推荐指数都没有,是我自己觉得太单调了才加上去的)反正我也不是个推文的ฅ ฅ所以我爱写啥写啥

·最后最后,喜欢就给个小心心或者是点个推荐吧

(。’▽’。)♡

评论(19)
热度(1319)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咕咕她又有什么错呢qwq
wb:祗祀(补文)

© 沐白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