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白九

HP文不完全整理③

·这里本来有两个前言来着但是我嫌占地方太多所以删了,你们去前一篇看就行了

·排名不分前后

·没有推荐语什么的(喜不喜欢直接点进去看就行),我只能说都写的很好,太太们都是神仙!!

·个人推荐指数就是“个人”,按我自己的喜好来的,所以别杠,懂?

·链接放在作品名上

·有些朋友不逆cp所以请看清楚我标的tag

·都是中长篇(字数多看的比较爽)

·好看的短篇也有啦(♯`∧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呼神护卫 【完结】


为了救世主的怜爱 【完结】


☞德哈☜

作者:横竖横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我太喜欢第二篇,真的绝了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盲盒救世主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Toodles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这个想法真的绝了!!!!呜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同款救世主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Running.on.Air/御风飞行 【完结】

☞Drarry☜

作者:eleventy

译者:livirael Spade K.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☆☆☆

·这篇……该怎么说呢,这个文笔写的已经算是一部文学作品,所以没有耐心的朋友还是不要点进去看了(这也是我我为什么打2颗星的原因)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那个耐心去读一篇文学巨作至少我这么认为,如果你有耐心读完类似于《羊脂球》《追风筝的人》这种,那就可以尝试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锋无影日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ハジメ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这种题材好棒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德拉科在衣柜里藏了什么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猛虎落地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·这篇真的绝了哈哈哈哈,看得我太欢乐了

·按字数来讲其实中篇都算不上,但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推了

·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句话:“我不喜欢他每次告别都像是在见最后一面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红色告白 【完结】

☞Drarry☜

作者:迷星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☆

·太太标的是德哈但我觉得应该是无差吧……有点ooc,但是还算可以接受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故地重游 【完结】

☞哈德☜

作者:格里莫广场12号

(注:此文为作者搬运,原文来自贴吧)

原作者:霍尔顿无处可去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·好甜好甜好甜www今天又是为他们两个的绝美爱情尖叫的一天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rown.of.Peafowl.孔雀荣冠 

☞哈德☜

作者:西瓜妖精Yuida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·太太她竟然能坚持到最后一章才让他们捅破那层纸也是太能忍了,而且没有番外!!!!莫名觉得有点遗憾吧,我还想看他们结婚的那一幕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之芯 【完结】

☞德哈☜

作者:屋檐下的猫

个人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·好甜好甜好甜的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抱歉抱歉我本来以为这个能在10号就发出来,但是没来的及看完,然后11号就开学了,所以就拖到现在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·最近在搞Draco的生贺所以在6.5号之前我都可以没空搞这个啦ฅ•̀∀•́ฅ

·指路☞生贺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种菜鸡会混进去嘤

评论(3)
热度(731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咕咕她又有什么错呢qwq
wb:祗祀(补文)

© 沐白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